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實用的英文主題桌遊卡牌網站


昨天備課時發現一個超實用的網站,裡面提供各式的2x4主題卡牌pdf檔下載。看到後,立馬分享給粉專的網友們,得到很多人的按讚鼓勵,發現大家跟我一樣需要這個。


因為經常在製作卡牌,需要找圖,找完圖後還要編輯,實在很花時間。
這個網站 flashcardfox把我們英文課常常要用到的主題卡片,用2x4的pdf檔存在網路上供大家下載。

我把幾個常用的主題整理了一下,方便自己尋找,也把網址分享給網友囉!

1.動詞: 這個主題實在太棒了,因為動詞實在不好找又很常用,所以排第一位 (動詞卡牌下載)。
共有32個動詞


Daily activities: 國小課本必教主題(卡牌下載),3x3格式,有16張

 2.服飾: 也有24張 (下載)

 3.Community Helpers主題: 也是一個不好找圖檔的主題 (職業卡牌下載) 有16張

 Job 主題卡牌下載,有24張

4.萬用主題:食物卡牌下載,這個一定要收納的,共64個字


5. Feelings 卡牌下載,很實用的主題喔! 共16張

6.樂器卡牌下載。不是每個版本都有,但是是個有趣的主題,值得收藏,27張


7.交通工具卡牌下載,學生都愛的車輛,一定有機會可以用到的,共24張


8.運動卡牌下載,夏令營最喜歡的主題之一,共32張

9.動物主題卡牌下載,這主題是一定會教到的呀! 20張

另外,網站還有其他的數學卡牌或是節慶卡牌,長短母音等...大家可以自己再去挖寶喔!
長母音a    短母音a  CVC短母音a
長母音e    短母音e
長母音i    短母音i
長母音o   短母音o
長母音u   短母音u
但是,有些字不是運用我們常教的拼讀規則,所以選用較好


除了卡牌遊戲外,會設計桌遊遊戲的老師,一定可以輕易利用轉檔等後製加工方式,把這些可愛的圖案變成桌遊版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喔!

小教具購買請洽教具小幫手
https://shopee.tw/iloveteaching(請先下載蝦皮ap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