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Daily Routines 影片與學習單

五下又教到了Daily Routine單元。


五上時,學生已經學過get up, go to bed, go home, do homework, take a bath, watch TV, eat breakfast等動詞片語。


這次的八個動詞片語裡,有三個是重複的。因此,對學生相對簡單,在教完第一節的單字句型後,我就找了一些影片資料打算第二節使用。


其中,有幾個是我喜歡的,第一個是Mr. Bean's Daily Routine。跟以往風格一樣,他用幽默的方式演出他忙碌的上午行程。
因為沒有字幕與對話,因此,我用Q and A的方式問學生。



題目內容請參照



第二段是British Council的香港外師的Daily Routine,我也覺得非常實用,老師們可以設計學習單,讓學生回答相關問題(但是,學習單我沒做,有做的人再分享給我蛤,謝謝!)。



今年,我用的是這段,一位在韓國教英文的外籍老師自己錄給學生看的,因為內容幽默有趣,學生看得很開心,加上我有設計學習單,所以就順便分享給大家囉!

需要的人請註明"索取Daily Routine影片學習單",
並註明您的大名與任教單位(公立、私立、家長、在家自學、家教等都可以喔,不要害羞)


學習單內容
我的方式是播放二次,第一次學生要把圖片排序,第二次要回答True and False的問題,並知道錯的題目的正確答案,第三大題則自行填寫,完後,我們一起訂正。

回家功課則是自行畫出自己一天的Daily Routine,以下是學生的繳交作業,請參考喔~


10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 我可以[索取Daily Routine影片學習單]?
我是Rebecca Wu目前在公立國小 我的Email是:
rebecca.mi@gmail.com

非常感謝您

Unknown 提到...

索取Daily Routine影片學習單
您好我是Sunny Chang 任教於公立國小^^
麻煩寄到我的信箱jujupig510@hotmail.com

TKS

Joanneyen 提到...

Thank you for the great worksheet! May I ask for it? 《索取daily routine 影片學習單》育英國小, Joanne

Joanneyen 提到...

Thank you for the great worksheet! May I ask for it? “索取Daily Routine影片學習單” 公立育英國小, Joanne

Joanneyen 提到...

Thank you for the great worksheet! May I ask for it? “索取Daily Routine影片學習單” 公立育英國小, Joanne

Cathy KT Hsiao 提到...

索取Daily Routine影片學習單
蕭凱亭 安順國小
謝謝您的分享^_^

Cathy KT Hsiao 提到...

好喜歡您的課程設計,上您課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想跟Caroline老師索取Daily Routine學習單^_^
我是蕭凱亭,目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安順國小擔任英語教師
期待老師的回覆^^
祝順心~

Unknown 提到...

您好
請問能夠索取Daily Routine 影片學習單嗎?
我是在補習班教兒美的Una
謝謝

王荳荳 提到...

索取Daily Routine影片學習單

王荳荳 提到...

索取Daily Routine影片學習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