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Cambridge Pen Friends 學生獲得獎心得與過程分享


去年(2011)年底,在Facebook的新北市英語教師社群得知Cambridge Pen Friends的活動訊息。它的活動辦法很簡單,只要請學生將新年新希望畫出來,老師選好三張比較好的作品上傳後,再用英文填寫簡單的學校資料就可以完成活動報名手續。


當時正好與荷蘭交換聖誕節卡片的專案正好告一段落,因為荷蘭老師沒有打算繼續進行近一步的文化交流,因此,我心裡打算著或許可以試試看可不可以藉此找到願意跟我們通信的國際筆友。


大家一起工作真有趣
當我將此訊息告訴六年級的學生之後,有八位對畫圖有興趣的學生躍躍欲試,因此,我們利用週二和週四的中午進行活動。


構思的過程



大約進行了二週之後,我就選出三張比較優秀的作品上傳Cambridgeesol Website
閱讀、漂亮、"玩具"都兼顧
簡單實際的心願


真是3C 愛好者




很幸運的,三位作品被傳上網站的學生都得到五顆星的評等(相關資訊網址),也在四月底時收到他們的獎狀與禮物,學生都很開心





以下是他們的得獎心得,身為英文老師的我也很替他們高興呢! 也祝福他們今年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Jenny Lu

我很榮幸能得獎,因為我以為自己畫的很差,沒想到竟然得了獎,真是令我驚訝了!當聽到時,我不但很驚訝,也很開心,更讓我激動的無法自拔,希望我的三個願望能在今年全部實現





Alice

我很榮幸也很高興得到這個獎,當老師告訴我們這個好消息時,真令我既開心又意外。原本只是隨便畫畫,沒想到老師拿去投稿,竟然得了五顆星,還有玩偶也好可愛,我很開心!!同學也為我感到高興呢!
我的願望是能買一隻寵物和得到一隻手機,雖然我的願望目前還沒有實現,但還是希望在今年年底能夠實現唷!





Selina

其實我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會得獎,我連對於參加海外筆友的新年新希望畫圖比賽都不知道......雖然感到意外,但是也超開心的!禮物是一隻猴子,還蠻可愛的!

P.S.其實老師也不知道會有禮物
當時我是抱持著很興奮的心情寫下我的新年新希望,我想再過不久,我的願望應該就能實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