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赫書文化的音樂繪本(含音樂試聽檔)

赫書文化的兩位老師Sonny和Maggie是我以前在幼教業的同事,現在創立了赫書文化,很替他們開心,但是也很替她們擔心。
開心的是,他們自己有自己的事業,可以實現自己對幼教的理想,充實英語幼教的品質,不必再忍受老闆無理的剝削; 擔心的是,要完全自己創業,而且又是容易倒掉的出版業,怕她們血本無歸。
因此,身為她們的好友與基於自己對英語幼教教材的了解,我特別寫此文來推薦她們的專業產品,以達到好產品與同好分享的效果,也讓市場上知道她們的書籍的特色與優點。

1.特色一: 經美的圖畫
相信大家看封面就知道這幾本音樂繪本有多美了。

以自己對出版業的了解,為了節省成本,現在英語課本的圖越來越簡單,也真的越來越醜。為了療育我們英語老師每天看醜圖的受創心靈,我們只好盡量在課程的緩衝時間融入大量的英語繪本,以安慰自己視覺上小小的滿足感。

 這套音樂繪本的圖畫,都是在總編輯Sonny非常嚴格的標準下產出的,所以有國外繪本的風格,真無法想像他們砸了多少重金才請到這些畫家呀~

你只要跟市面上台灣出版的書做一下比較,高下立判了~



2.配件豐富,非常便於教學。

當過英語老師都知道,要吸引孩子,特別是小小孩學英文,教具絕對不可少。
所以每個幼教師都像苦命的阿信,每天辛苦的做各式各樣的教具來跟學生互動,這些書都把教學配件做齊了,貼紙、單字圖卡、單字字卡,紙偶等,只能說,這沒有熱忱與夢想是做不出來的,只能用感動來形容了~原諒我文筆實在不好,無法寫出療育人心的字句。


3.超水準的音樂CD

赫書不只寫故事,還把故事編成劇本後編成音樂劇,如果您有成果的需求,它絕對是一流的選擇
為了讓讀者知道這音樂劇到底有多棒,我為大家準備了視聽檔。

1. A Nice Day



2.Circus Friends


3.Little Frog Goes to Shcool


4.


5. Picky Princess


6.Three Witches


心動了嗎?

要購買的老師請自行填訂單喔!

也可以跟教具鋪洽詢喔~

赫書文化粉絲專業,可以點選按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