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Telling Time Card Generator

您一定很好奇我寫這篇文章要做甚麼吧?
純粹是為了解決自己的教學困擾,又怕忘記找到的網站,所以趁著有時間時,趕快記下來罷了~

因為每次我的五年級上到時間單元時,都有許多天兵忘記時間的說法。
但是課程有新的單字要教,時間說法只是搭配使用,因此,書商便沒有提供時間說法的閃式卡。
所以,我每次都要自己做,但是又急就章寫在卡片上,現在我立志要做精美一點。
因為我終於找到可以產生Telling Time圖片的網站了Voila!


網站: Telling Time Worksheet Generator

有了這個網站,我就可以製作桌遊的時間圖卡了,當然,出考題時也可以使用喔~

Teachers Pay Teachers也有精美的、免費的時間數字卡。

下載點: 時間卡 Clock Numbers


下載點: 數字卡下載,請自行下載列印數字1-12,搭配時間卡使用喔!



製作好的教具就可以搭配句型使用了~

例如:
My English class is at 10:00.
It is 10:00 now.

2017-1-26
感謝網友 林金柚提供的電子時鐘網站(點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