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Prepositions of Place Board Game介係詞桌遊遊戲









教學目標: 練習on, in, under的介係詞句型
                 Where is the _________? It's ___ the ___________.
教具: Board Game與骰子每組一份,遊戲移動棋子則由學生自備。

教學流程:
1.必須在前一個活動就先說明此句型的用法,用隨手可得的物品讓學生練習口語造句。

2.在黑板上展示遊戲版,並請學生出來示範遊戲玩法。

3.寫出此遊戲版上出現而學生可能已經忘記單字。ex: snake, dog, monkey, mouse, cat, picture, closet, table, desk, pumpkin, carrot等

4.叮嚀遊戲時的英語用語,例如: It's my turn. It's your turn. Whose turn? 用英文數數,免得學生使用太多中文

5.輪流擲骰子,整組學生用問句Where is the _____?問投擲骰子移動棋子者。句子答對可以移動,答錯則退回之前的停留點。

6.最先達到終點或是走最遠者贏。






評量活動: 請學生畫圖造句在作業本上


介係詞教學相關文章: On, In, Under, By                       介係詞聽力教學活動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ike it very much.pease send me , tks!!
23cm23@yahoo.com.tw

Caroline TEFL Journey 提到...

您好,請寄到上述信,箱謝謝~

Ann 提到...

Dear Caroline Teacher, 我上次有寫信跟你索取麻辣拼盤的發音遊戲單,但是我沒有收到,請問我可以先在這留言跟你說一聲嗎?我可以跟你索取這張Prepositions of Place Board Game及上次發音遊戲單嗎?我是Ann我的信箱是7556407@gmail.com 如有冒犯之處,真是抱歉^^

Caroline TEFL Journey 提到...

Dear Ann,
檔案已寄喔,請查收~謝謝!

匿名 提到...

Dear Caroline Teacher, 我收到囉!謝謝你囉!終於可以跟那群小朋友分享了,謝謝你^^By 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