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6 Video Tools 六個好用的影音網站

分享六種好用的影片相關網站:

一、CREAZA




CREAZA網址
CREAZA是一個雲端工具,不需要下載任何軟體,有四個功能。漫畫,影片,錄音,心智圖功能,功能強大。





二、Vimeo

Vimeo的特點是可以上傳影片,畫質高,並可以有個人設定(設定可不可以提供下載),除分享網址外,也可以鑲嵌到自己的部落格。缺點是一周只能上傳500MB,影片長度不可太長。





三、Jing



Jing是免費軟體,可以下載到電腦,除了截圖功能外,也可以抓取電腦畫面的工作或教學介紹,影像長度約3至5分鐘之間,非常方便做電腦內的資料或是文件介紹。






四、Screenr

Screenr網址
當遇到操作步驟太多,無法完全記起來的情況,或操作步驟是以書面依點陳列,常使人缺乏耐心依書面找畫面點選。有了Screenr,藉由影像、聲音的帶領,可以把複雜的操作步驟,像看電視一般地輕鬆瀏覽,增強學習者的操作記憶,就算忘了也可以重複一遍。



五、Smilebox

Smilebox網址

只要把照片上傳,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把照片用動畫的方式用相簿呈現,還可以配上音樂,非常吸引人。
缺點是必須下載軟體到電腦中才能使用。


六、Animoto
Animoto

輕鬆把照片變成影片,30秒之內免費。
優點是可以自動上傳到Youtub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