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線上計時器online timer


班級經營時,時間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進行一個遊戲或是活動時,如果沒有給予學生明確的時間觀念,往往時間會不易掌控,不但會引影響教學效能,有時後還會造成常規失控。

如果想要測量時間,有計時效果的,可以使用Full-Screen Stopwatch
Full-Screen Stopwatch


由於電子白板的普遍使用,線上計時器似乎變成一個好用的網路工具,online-stopwatch此網站提供各式各樣的計時工具,可以符合老師各式各樣的需求。

這個網站有各式各樣的計時器可以選擇,大部分的計時器在最後都會發生聲音,讓學生很有刺激感。適合老師使用的是classroom-timer,有跑步比賽的,游泳比賽的,炸彈式的,點蠟燭式,發射火箭的,您都可以看班級經營需求而使用。


此外,此網站還提供客製化需求,可以根據喜好選擇您喜歡的計時方式,而且連結束聲音都可以改變,大家都可以去看看喔~





大餅型倒數計時器
隨著時間流逝,鐘面會慢慢變成黑色




炸彈計時器

炸彈計時器會發出強大的爆炸聲音,讓人嚇一跳喔~




跑步比賽,猜猜幾號會贏?
學生會享受猜測的過程與結果




蛋型計時器 


Chess Clock



陽春型計時器



客製化需求


各式各樣計時器的下載網址,感謝Joanne Hwang提供
http://www.online-stopwatch.com/download-stopwatch/

沒有留言: